梅柿啊

[颜王]让我们在阳光下相爱吧——王晋被调戏?

  “沈总,这是这次合作的项目合同,您看

下”王晋赔着笑脸,把文件递给面前这个男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京城的三强公司,王氏一直在第二,第一的龙头企业文耀一直与他们保持竞争状态,王晋只能试图与第三公司大铭合作,可他还没来得及与大铭老板面谈,人家就直接跨过他,搭上了文耀,公司股票直线上升,一旦文耀和大铭联手与他竞争,那他的处境可以说是相当危险,只能抓住这次机会,争取到与大铭的合作机会,改善一下处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这人伸出手来,但很明显目标不是这份文件,他摸了一把王晋的手,然后很随便的拿走那份文件,面带笑意的一直盯着王晋的眼睛。王晋猛的把手一缩,狠狠瞪了一眼沈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王总别这样啊,我听说……你离婚就是因为喜欢男的对吧~你看我怎么样,啊嗯?我长得也还不错吧,公司发展的也挺好,不然王总也不会找我来合作对吧”对面又是微微一笑 

  

  王晋极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,不停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冷静,绝对不能失态,工作第一工作第一,这次项目很重要 绝对不能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 大铭老板沈奕,虽然接管的是家族企业,但他爸干的确实不如他,28岁就能带着公司走到这步,而且长得的确可以,斯斯文文的样,带一副黑框半包眼镜,黑西装很现身材,还真的是王晋会喜欢的类型,换在以前,王晋定会了解了解,和公司钱什么的没有关系,他最风流的时候 同事养过好几个情人,这个不成问题,只是现在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这份合作也跟这边提过很多次了吧,这样,你考虑下我,以后什么事都不在话下,更不要提合作这种小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王晋真的觉得这人有点毛病,这种事不好电话讲吗,非要当着两个秘书面讲,什么意思他,是在告诉别人他王晋需要靠卖身子来保全公司?

  

  王晋微微有点生气,他瞟了一眼沈奕秘书,嗯……很淡定啊,看来是习惯了,他不太敢看吴秘书的表情……自己老板被隔壁老板调戏……换谁谁都淡定不了

  

  沈奕见王晋不说话,又继续道

  “哎——王晋公司王总公司股票最近走势不太好呢……不然,也不需要找我对吧,还请王总好好——想一想”对面一脸戏谑的笑,王晋突然起身,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他后面那句话不加,他还可以考虑一下如何委婉拒绝的同时又可以合作,他这句话一加,等于在说“你没有我的帮助不行,想让我帮你吗?身子来换”直接给王晋气血压高了,小b崽子怎么说话呢,上个月还在我公司后面,只不过勾搭上了文耀数据好看了一点,屌毛屌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不行吗王总?我可听说你小情人年纪很小啊,光长一张脸好看有个什么用”

  

  “吴秘书,送客”王晋冷冷回头

  

  “哎哟哟王晋,牛b了是吧,不就老牛吃嫩草……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