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柿啊

[颜王]我的混蛋08

  颜司卓正好气在头上,王晋也因为听了那话而恼羞成怒,两个人之间的气压可谓低到了极点,jerk默默站起来,走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“你滚”颜司卓发话了

  

  “?”王晋一愣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你滚”颜司卓瞪着他,一脸黑线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柄吧颜司卓”王晋也忍不住爆发

  

  “你死开啊!我不想看到你 听到了没有,我叫你滚啊!”颜司卓彻底崩溃,吼完王晋,他其实觉得自己有些失态,但又很委屈,明明就是他错了,还这个语气来找我,本来都想好了,如果他好好来关心我,讲两句好话就算了‘你没事儿吧’这什么话?

  

  “哦?行,我滚 ,你说的”王晋露出嘲讽的笑,转身摔门就走,看都没看门外吃瓜的jerk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——”听到脚步声渐远,颜司卓红了眼眶,他把胳膊曲过来,挡在眼睛上

  

  “走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jerk回来坐下

  

  “都没思考一下?或者回个头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jerk笑了“你干什么,说了那么重的话赶老婆走了,还希望人家心疼你?他不骂你两句就不错了”他看颜司卓一言不发,就低头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“哎呀!不好了儿子,这么迟了,Jane比赛要开始了,我得马上过去,晚上来看你啊,给你带好吃的,别想爸爸啊”jerk深情飞吻,一边笑一边跑了出去“别伤心了啊儿子”他又把头探回来笑嘻嘻的补了一句

  “滚!”颜司卓骂道

  

  王晋在电梯里生气,“妈bi的什么话啊,什么叫做cao起来很舒服,tmd下次再讲这种话试试看,哼 真的是流氓和流氓做朋友,hh,我就这么好开玩笑是吧,说爱我是他,拉我下水,等我认真了,态度又可以瞬间变掉?又一副花花公子模样,局玩的真大啊颜司卓,就不该和他有交集,早该看出来他在玩的……蠢蛋啊王晋”气的头有点发晕…走出电梯的时候甚至感觉脚底下有一个圆盘在转,王晋扶了把墙才站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!王总”王晋听见有人在喊他,抬起头“好久不见呐王总,怎么在这遇见你啊”王晋一看是周万,以前的一个老朋友了也是个厉害人,年级亲亲就当上院士,成了这所医院院长。

  “啊,周院啊 来看个亲戚,住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呀,王总亲戚?哪个病房的,有需要我帮忙的吗,脊柱神精方面的……”他抬起头看了眼片区指示牌“不是小事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,不麻烦周院……他活该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?哈哈哈哈哈这可不像我们王总会说出来的话啊,好那行,有问题可以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很感谢了,侄子皮,不听话 自己给自己摔的,改天我约你吃饭啊,是好久不见了”王晋也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