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柿啊

[颜王] 今天好冷!(理所当然的贴贴)

  又是一年冬,下了两周连绵的雨,气温今天突然骤降,昨天还只穿了一件卫衣,今天就是羽绒衣加秋裤了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在梦中被奇怪的触感和温暖惊醒,他低头一看,怀里一个脑袋,他先是吃了一惊后马上反应过来,这是王晋钻在他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怎么想着钻我被窝?”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因为睡相不佳,被王晋强烈要求分被子睡,然鹅并没有什么软用(不是错别字!)……本来睡一床被子时,刚躺下,颜司卓就紧紧抱住王晋,用腿夹着他的腿,紧的像焊的一样,但是王晋毕竟36岁的人了,没这种习惯,背对他,他夹的你无法动弹;面对他吧,他还比你高,把你紧紧搂着,根本没法呼吸。推开他?他哼唧哼唧装委屈说你不爱他;试图扭一扭离开怀抱?想得美,这人力气大的很,你一扭,他抱的更紧,md不呼吸了是吧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这只是刚躺下,更让王晋抓狂的还在后面,等颜司卓睡熟了,他就会慢慢松手,然后转个身,自己管自己睡去了,你以为这就完了吗……不!!!他还拽被子!有多少次,王晋在黑暗中醒来,在寒风中独自凌乱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看,一团被子在颜司卓怀里

  

  [王晋:……真是令人火大]

  

  在开会无数次犯困后,王晋坚定的又拿了一床被子,并无视了颜司卓的所有撒娇威胁和无赖警告他,再钻他被窝抓他被子就gun去睡沙发,这才获得几夜好觉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对于今天突然出现在被窝里的王晋,颜司卓很是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管他呢,送到怀里的媳妇,不抱白不抱,颜司卓笑笑,转个身去抱王晋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司卓……别抖被子……”王晋突然冒出来一句,声音很轻,像没睡醒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!风进被子了……冷”听他这么一讲, 颜司卓是发觉好冷,可能是突然降温了,被子盖少了,现在四肢发凉,不能向被子其他地方伸,否则那感觉像脚趾去南极科考了,怪不得王晋团成一坨靠在颜司卓边上

  

  “几点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六点五十”颜司卓看了一眼钟

  

  “再睡会……好冷……抱我”颜司卓内心一阵狂喜, 老婆难得要抱抱!他忍住笑意,控制住上扬的嘴角,努力让自己像一个正人君子。

  

  搂住

  

  闻到昨天刚洗过的头发散发出的好闻香味,忍不住想把脸埋进去……好软……好香……控制不住了!嘴角!此时此刻,颜司卓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BT,没办法,老婆过于迷人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轻轻在他头上留下一个吻,抱住,紧紧抱住,感受他的鼻息喷在胸口,他的体温融在怀中,好幸福……可不可以,时间慢一点,再慢一点,永远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吧,让他留在我的怀中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7:20am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迷糊醒来

  

  啵一个~ “老婆老婆,起床啦~”他唤醒在怀中的人,刚准备下床,被楼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冷!你别动!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我是真的想这么抱你一辈子,但是我还得给你准备早饭呢老婆大人”他笑着又送一个吻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冷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……我去把空调打开……”突然他心生一计[乐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去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叫一声老公我去开”(笑)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m”王晋这下彻底清醒了

  

  “来叫一声”,颜司卓低头看蜷在被子里的王晋‘好可爱’他又忍不住想笑

  

  “把我当狗吗?!什么来叫一声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——那不叫不开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忍心我这么冻着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不也陪你冻着呢吗?”其实他不是很怕冷“你不叫那我掀被子了啊?!”颜司卓装的一脸无辜样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叫,叫一声老公我不掀被子,再说一句老公我爱你 我去开空调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加条件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我为你挨冻,你一声老公都不叫?好伤心”颜司卓的表情,在王晋的角度看,活像条伤心的小狗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好好服了你了,我叫!我叫行了吧?”王晋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“老公——我爱你老公,全世界最好的老公!老公老公老公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…”现在轮到颜司卓耳朵红了“怎么这么可爱呢我媳妇,你这样我真的会忍不住想c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md我就知道你要说这种话……去开空调!!!我!好!冷!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!我的宝贝老婆大人!”他狠狠亲了一口王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开始下雪,冬天,真的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剧场:

 开空调后——

  “我靠!你不要过来啊颜司卓!我早上还要开会!!!你留到晚上行不行啊!你!不!要!过!来!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柿子碎碎念时间——

  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啊啊啊啊

 文学源于生活(对,我早上被冻醒)

 却高于生活(对,我没有颜司卓帮我开空调[悲)

  2022年杭州的第一场雪!今天雪好大啊!(好开心好开心)但是真的被冻傻了

  觉得这场雪下的好浪漫,来点浪漫的东西,免得大家被 我的混蛋 那篇刀伤心了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